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

http://www.gotimeshare.org/wp-about.php cheap nike air max 90 jrhn

马皮地,丫还嘴硬!你就是化成灰,老子也认得,不认得你,也认得你这车!我的nv人你也敢调戏,老子今天就让你后悔裤裆里不该长那根玩意!说着,提着bāng球棍就走了过来,身后几个大汉,也是摩拳擦掌,准备来个群殴。司机这时候哪能怂啊 cheap nike air max 90,他几步站在曾毅面前,张开胳膊将曾毅护在身后,喝道:UGG雪靴知道我身后是谁吗,告诉UGG,今天UGG敢动手,就准备吃牢饭吧!

bāng球棍一抬脚,就把司机踹了个趔趄,老子是吓大的吗!司机小肚子上挨了一脚,痛得脸都发白了,但还是站在曾毅面前,道:UGG官網这些不知死活的东西,今天我豁出去了,看UGG敢怎么样!说着,他对后面的曾毅道:曾主任,我拦着他们,你赶紧跑吧!bāng球棍一棍子就朝司机的脑袋挥了过来。球棍转眼就要砸到司机的头,司机惊得都忘记了躲,只是下意识把眼睛闭了起来。

司机一看自己没事,还要争着往前,道:曾主任,危险啊,我跟他们拼了!曾毅一把拦住他,道:他们是冲我来的,跟你没关系,你往后站!bāng球棍一下击空,那人也是有些吃惊,明明看到砸中了那司机,怎么一眨眼就被躲开了。曾毅往前两步,负手站在那里,冷冷问道:谁指使UGG的?现在讲出来,我还可以考虑放UGG一马!这里是什么地方,大名鼎鼎的御宴宫,进出这里的人非富即贵,普通的人哪敢在这里惹事!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