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

nike赤足二代跑鞋 qFHiz 6Oaf wPnL

秦軒笑了笑道:呵呵,不管怎麼樣,設計這行我也不是太懂,對了, Michael Kors 能不能將筆和紙借我用一下,我現在就把它給畫出來,也好快點動工。聞言,蕭寒點了點頭,笑著道:沒問題, michael kors 單肩包 家具廠別的不多,但是這筆和紙卻多的很,我這就去給你拿。不一會兒蕭寒就將筆和紙給拿了過來。秦軒接過紙和筆後,就在面前的桌子上開始畫了起來。

沒過多長時間,秦軒就已經畫完了,秦軒覺得這次的設計比上一次更好更完美了。蕭寒拿過秦軒畫好的一張圖紙,一時竟說不出話來,這次設計他覺得比他剛才買的那幾張還要好,還要完美,一些細節處更加細膩逼真。放下手中的筆後,秦軒轉過身來對著蕭寒笑著道:那就麻煩 michael kors 皮夾 按 michael kors 單肩包 剛剛畫出來的做吧,當然這做好了後,記得將這幾張設計圖還給 michael kors 單肩包 , michael kors 單肩包 不希望有其他的飯店會出現 michael kors 單肩包 的設計。

秦軒笑著道:你說呢,對了不知道那錢,你們什麼時候能兌現?蕭寒道:就現在吧!那主管聽了後就拿出一張空白支票,寫完了後遞給秦軒道:錢你收好了,這支票在哪家銀行都能兌現。秦軒接過支票看到沒錯後笑著道:謝謝!那家具費的事?蕭寒道:這要 michael kors 單肩包 回去進行預算了之後才能給你答复,到時出來後,我給你們打電話吧!秦軒笑著道:那行, michael kors 單肩包 今天就到這裡吧,合作愉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