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

籃球鞋 UvouL ZYAs trI7

他將壇子往地上一放,撥開蓋子,大吼一聲排隊,不聽話的打屁股! ,就笑嘻嘻的摸出了數顆飼靈丸,隨手輕輕地比劃了起來。這一套動作,這一句吼聲對於九大元帥來說那是再熟悉,再親切不過了,因為李良已經重複了許多年,它就像是一道不可抗逆的旨意,已經深深地印在了九個靈獸的心裡。所以在李良吼完之後,九大元帥想都沒想,就乖乖地站成了一排,激動地等著 toms 的父親,給 toms專櫃 發糖吃。

所以 toms鞋 得給我出出主意,將來我該咋辦。分發完飼靈丸之後,李良盤坐在靈獸圈裡,一臉嚴肅地對著蜷伏在他周圍的九大元帥說道。我說 toms專櫃 聽著,同意就點頭,不同意就搖頭,如果誰敢再用這種色咪咪眼神瞅我,保證餓它一個月!娘的,見我現在是個小孩子,就想欺負我是吧,老虎不發威, toms專櫃 當我是病貓。李良環視了好幾圈,只見它們九個歪著腦袋,左看看,右看看,根本就沒在聽他說話,而是瞇著眼睛上下打量著自己,不由讓他惱火了起來。

它們現在不僅具有瞭如人一般的靈智,更是達到了善解人語的程度,雖然還不會說,但李良說話的意思,它們可是全都懂的。聽到李良的喊話,看見他橫眉豎目,而且話語之間還有罵娘的詞語,它們就知道李良發火了,於是把一個個腦袋,點的跟打字機似的,就差敲出聲來了。人善被獸欺,馬上被驢騎,給 toms專櫃 點好臉色就不知道自己姓啥了,娘個球的,再有下一次,直接把 toms專櫃 扔鍋裡煮著吃了,正好老子現在要補身體。 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page-toms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